墨空

各圈无墙博爱党。

《他家大侠》&《潋滟》

继续搬文。两篇古代文各有特点,值得一看。

《他家大侠》by 相思引

简介:沈家堡内近日抓到一个小偷,沈家堡少主沈征鸿暗暗佩服他的大胆的同时,竟发现他的身份是至交好友的哥哥,而且一点也不像好友口中那般废柴。宋楚来这沈家堡,自然是有别的目的,但却不曾想这闻名天下的沈大侠,不仅厌食还有梦行症?正直大侠攻和有点腹黑的受的故事,整体偏武侠风。

感想:故事情节作者设计很复杂,所以我就懒了,直接搬文案= =整篇文章很长,而且作者也一直在埋伏笔没有间断过,所以导致我在看的时候一直在想怎么还没完到底是怎么回事。沈少主和宋楚感情发展的很顺利,之间我差点以为沈少主喜欢的是宋弟弟结果竟然不是,瞬间觉得宋弟弟苦逼了= =里面出场人物很多,的确偏无下风,最后结局基本把一切都交代清楚了但总给我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也许是解密解的没有我想象的复杂吧。总之还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故事。唯一让我郁闷的是里面那对兄弟西皮番外里感觉彻底OOC了啊,本来应该更萌的。

《潋滟》by 珠玉在侧

简介:在朝廷当官的小受在正牌王爷攻的一系列攻势下,放下了前任渣攻,与王爷合力铲除了意图谋反的异姓王爷,最终与小攻离开朝廷隐居。

感想:整篇文章故事其实并不复杂,这样的设定也不少见,夹杂着一些宫斗阴谋,但是给人的总体感觉还是偏温馨,小攻除了一开始接近小受不怀好意外其他时候绝对是绝世好攻啊,人美能力强,而小受相对来说略显平凡,但是作者在描写小受放下曾经的爱人而渐渐接受新感情的过程还是很吸引人的,不乏为一篇温馨小品。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空 | Powered by LOFTER